沒想到今年沒比以往人還要多
租的場地又小
可能2樓已經被星光幫租走只剩下1樓
不過今年滿特別
看到特攝偶像 仮面ライダ1號

超酷
不過這整身套裝是自己訂做
不是原裝衣服
超想要帶看看這頭套

不過今年攤位感覺沒啥好晃
可能沒在玩遊戲
晃起來沒動力
在這會場我跟小滴2人
快把台大體育場走到快翻了
外面天氣真的是有夠冷
不過我快流汗
這外套穿起來真熱

我們從早上9點多晃到下午2點多
竟然遇到老同事陳教授
跟他幾個工作同仁
來場外灑片發GE光碟、工略本還有烏龍茶
沒想到對與以前公司是這麼爛的對待
還要看在老同事面子上幫發光碟
不過還好我手中光碟一下子發完
不過這東西說真的拿出來發就代表遊戲人氣並不是很好
會想玩就會玩
不想玩絕對會隨手丟
照成環境髒亂
再發片送飲料
差點被當成壞人
那位小朋友滿有警覺心不錯
以前大人都會說
不要隨便接受陌生人食物、飲料
差點被拒絕
不過還好那女同學有接受收下 ~"~

終於等到快活動結束5點快6點
終於抽獎
滿希望抽到PSP的我
還好在前面幾個獎沒抽到
在後面宣布目前剩幾個大獎時
再抽PSP時候
竟然台上再說117。。。。。。。。。。。。

氣死我
差一號就是我了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