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年資訊展
不像往常一樣
可以自由參觀
只能穿著卡巴紙盒
到處喊~

今年的尾聲的電腦展
買氣並不怎理想
拍照跟搶贈品的居多
再這9天看到一些
攝影老大
到處拍照

讓我這紙盒必須繞路行走
走到其他更擠的地方

這9天世貿好像我家一樣
哪個攤位在哪
隨便一個路人問一下就可以答覆
讓隔壁的幫我舉牌發DM的說真厲害
其實我也只記得幾個重要地方
跟大約哪區賣啥
就可以知道大約攤位有啥

不過今年卡巴沒設攤位
與捷元合作
讓很多想買卡巴防毒的
不知在哪
還有人跟我說可以破解
不過破解這東西就像微軟驗證一樣
要隨時破解非常麻煩
所以還是要支持正版

在這9天認識幾個滿有趣的工讀生
可能是我這盒子太愛走來走去對盒子有映象
不過大家比較對我手上抱著這隻熊比較有興趣>"<
不過這隻熊陪了我3天
本來展後可以帶回家
沒想到
我們BOSS
竟然把這隻熊送給別人
只剩那隻熊的帽子跟袋子放在我這~"~
不過那隻熊還滿會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