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首我最愛的歌曲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作詞:東來東往 作曲:陽冰

一個人在這個夜裏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妳給的傷悲
爲什麽妳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看我流淚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妳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口白:如果說擁有妳是上天對我的寬宏
那又何必開這樣的玩笑
而妳找到幸福的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有個人永遠愛著妳

這首歌有3個版本
不過伴唱版
最棒
口白簡直是經點到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