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8點多
被老媽叫起來去掃墓
沒想到本來可以早去早回
我哥玩熱舞玩到不知何時才睡
不過應該通常玩到天亮
終於9點出發了
沒想到碰到
上班族的車潮
真是悶阿
好不容易塞到八里
終於順暢
不過進入裡面納骨塔
天啊!~~~~~
以後要我開車往這進去
我會說辦不到
路實在太窄
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別人祖先
太危險了啊~~~~~~~
終於到了
好久都沒來了
終於看到我阿公了
不過看到一個滿屌的
看到有人燒金條
這厲害
不過這應該不便宜
祭拜一個小時回家
開始又塞了
沒想到台北市還滿多
"目小"的人
開車亂衝出來
再不然騎車亂竄
還遇到一台自以為開賓士不敢撞他
真是受夠了
要想這輩子我不會想開車或騎車
太亂太麻煩了
要我騎車 開車我會不專心
所以千萬別找我開車或騎車
不過回到家
發現手沒啥力氣
這是手要廢掉前兆嗎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